400-156-0036 161421

  • 郑州售楼处暗藏8个绝密文件 拼死也要说!

    买房是件顶大的事儿,稍不留神买了烂房子就祸及后半生的居住舒适度。正是有了这样一种心态以及太多的不确定性,购房者再签购房合同时才显得犹豫不决。买房就需要吃下定心丸,从离职的售楼小姐口中,良心曝光了售楼处8条打死不能说的震撼内幕。那些KFS特别不会告诉你的事实真相今天一次性大放送,看看售楼小姐都骗了你什么吧。

    惜梦 2016-06-29 17:52

  • 金科!融创!2016下半年42个纯新盘来势汹汹

    中原地区历来是兵家必争之地,郑州作为火车拉来的城市,交通四通八达,经济迅猛发展,自然也是众房企博弈抢滩之地。而巨大的人口红利也一向是房企选择入驻郑州的理由之一。

    え織芜ぞ元嬰よ 2016-06-29 10:23

  • 红五月管城5盘初入市 不出三环抢占少有地段

    2016红五月迎来郑州地产圈开发商集中放量,新盘陆续入市,其中管城区5个纯新项目首次亮相,并且全部位于三环内,以少有地段优势吸引大众眼球。

    i那颗流星 2016-05-14 06:00

热门楼盘

隐藏

楼盘对比栏

请选择楼盘加入到对比栏!
最多可同时对比四个楼盘!
全部清空
开始对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