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天地华府

400-156-0036 209878

  • 不用装了!郑州大牌精装8盘交房即可拎包住

    最近两年,郑州逐渐进入了"精装"时代,曾经万科、恒大、碧桂园的精装产品非常稀缺,如今富力、康桥、招商、融创、美景等品牌房企也开始"生产"精装住宅。为什么精装住宅越来越多?据买房网友所说:交房不用装修,省心省时还省钱!

    街角擁吻 2017-03-01 17:36

  • 郑二七区签下9大项目 万科/恒大等6房企抢滩

    近期,郑州二七区可谓是活力全开,签下9大项目,分别是华侨城大型文化旅游综合项目、二七区科技特色小镇项目、万科水晶城项目、中物科技园项目、蓝城二七雅园项目、融侨·悠乐汇广场项目、华瑞星云国际大数据产业园项目、普乐天地项目、恒大二七商业综合体项目,万科、恒大、华夏幸福、融侨等6大房企抢滩登陆。二七区的发展潜力,可以拭目以待了!

    i那颗流星 2017-02-28 17:22

  • 2月20日房价播报:郑州楼盘较新价格及动态

    2016年郑州房价飙涨,进入2017年郑州楼市房价基本平稳,但是此时买房的人已被迫成为高位“接盘侠”。再加上楼盘众多,品质参差补齐,甚至是知名楼盘也避免不了被维权,在郑州,想买套房真不是件容易的事情。不过,小编想说的是,没有十全十美的楼盘,买房还是优选品牌房企开发的楼盘。

    惜梦 2017-02-20 00:00

  • 二七区住宅库存见底 招商/鑫苑等5盘即将加推

    二七区是很多刚需网友买房的主要选择区域之一,目前在售的楼盘住宅房源库存几近见底。亚星盛世、泰宏建业国际城、绿地滨湖国际城等项目处于断档期,无在售房源,亚新金运外滩、绿地城、亚星观邸、康桥康城等自16年第三季度之后再无新房源推出,仅剩万科大都会有部分房源在售。不过,别担心,招商/鑫苑等5大项目在3月底之前会集中加推,供应充足!

    惜梦 2017-02-17 17:15

  • 2月15日房价播报:郑州楼盘较新价格及动态

    3月春暖花开的季节,郑州房地产市场终于要回暖了!据统计,3月份郑州预计会有20多个项目集中开盘,其中不少大牌房企已经开始预热。根据加推的房源看,刚需置业群要嗨皮了,房源集中供应,品牌房企加推,另外在限购的框架下,房价也没啥波动,下手的时机到了!下边先来看看有哪些大房企。

    え織芜ぞ元嬰よ 2017-02-15 00:05

  • 1月18日房价播报:郑州楼盘较新价格及动态

    郑州经历了雾霾的侵袭,造成学校多次停课,家长们心忧孩子的成绩,一度为此争论不已。不过日前,郑州市启动了试点学校安装新风系统的工作,初步解决了这一难题。然而,孩子们一半时间待在学校,另一半时间是待在家里,所以现在住宅有没有新风系统成为新的舒适度衡量标准。本期,小编特地推荐了一些品牌住宅,而且带有新风系统的科技住宅,以便满足购房人的多重需求。

    超极 2017-01-18 00:05

  • 1月11日房价播报:郑州楼盘较新价格及动态

    2016没买房,2017决定买了吗?较新数据显示郑州12月房价10445元/平米,对比11月又涨了685元,是否触动你的神经,准备行动?

    i那颗流星 2017-01-11 00:00

  • 郑州市有证有房品质8盘任选 交钱即可签合同

    最近郑州接连出现维权事件,其中有一部分是因为无证买房,在没有预售证的情况下交了首付、选了房子,就是没签合同,如今限购之后没有购买资格,因而出现一系列维权事件。虽然是开发商违规销售,但买房人也要更加慎重。

    矢泽妮可 2017-01-10 14:22

  • 康桥等4房企瓜分鑫苑220亩地 二七新城受热捧

    2017年郑州土拍排名前列弹于1月4日成功上演。首次出让的这6宗用地都是位于二七新区郭家咀、铁三官庙合村并城改造用地,原本属于鑫苑名城的后备用地,然而却惨遭康桥、融侨、平安、亚新等房企瓜分。这如狼似虎的土地竞争,也使得二七新城再次受到热捧!

    え織芜ぞ元嬰よ 2017-01-04 14:38

  • 1月2日房价播报:郑州楼盘较新价格及动态

    据央行网站消息,中国央行今日发布《2016年第四季度城镇储户问卷调查报告》。报告中的数据显示,52.7%的居民认为目前房价“高,难以接受”,43.5%的居民认为目前房价“可以接受”,3.9%的居民认为“令人满意”。 那么郑州的房价你怎么看?

    少年未老心也凉 2017-01-02 00:00

热门楼盘

隐藏

楼盘对比栏

请选择楼盘加入到对比栏!
最多可同时对比四个楼盘!
全部清空
开始对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