旭瑞和昌花漾里

400-156-0036 162401

  • 地铁3号线又有新进展 沿线升值楼盘哪个最划算

    大家都知道,对于一个楼盘来说,一条临近的地铁所意味着的含义就是这个楼盘的价值在尽可能的放大,地铁所带来的交通的便利性是少有的。

    黄佳佳 2017-10-16 11:51

  • 终于等到你 郑州这些沉寂已久的新盘要开售了

    提起<名门翠园>、<富力建业尚悦居>、<旭瑞和昌花漾里>、<泰禾金尊府>这些楼盘,前三个也许有很多人都听说过,都是去年入市的项目

    焦点晓晓 2017-09-08 18:44

  • 宜家惠济区地块3.8亿元拿到手 周边5盘很受益

    ​说了很久的宜家,终于真正落户郑州,惠济区地块以3.8亿元底价拿下。宜家惯于以自购地自建的方式经营,而地块的落地意味着这个项目有了实质性的进展,周边5盘很是受益,来看看吧!

    大大大大白 2017-06-13 17:33

  • 地段尴尬还是深藏功名? 你愿为这些盘买单吗

    ​打开大郑州楼盘地图,数百楼盘扑面而来!再看房价,占据资源优势的主城核心区房价自是高高在上,不过目前在售房源并不多。再看周边比较活跃的东、西、南、北四个方向,房价呈现东高西低,北高南低的趋势。

    青花小米李 2017-05-26 14:35

  • 位置尴尬还是风水宝地?你愿为这些盘买单吗

    ​打开大郑州楼盘地图,数百楼盘扑面而来!再看房价,占据资源优势的主城核心区自不必说,不过目前在售房源并不算多。再看目前比较活跃的东西南北四个区域,房价呈现东高西低,北高南低的趋势。

    ﹎乄鈦陽ゞ ﹎乄冄喨ゞ 2017-05-25 11:41

  • 3月16日房价播报:郑州楼盘较新价格及动态

    虽然很多人都期盼着郑州房价下降,但是现实总是残酷的,尤其是北区仅次于东区的高房价,让很多人大呼难以接受。不过作为刚需大军中的一员,小编也无能为力,只能在尽量减轻压力的同时,选择相对小面积的户型。据较新统计,目前惠济区拥有80平米以下小户型的楼盘有6个,其中2个处于在售状态,房源相对不多,另外4个还未销售,房源更充足一些,可以多关注一下。

    街角擁吻 2017-03-16 07:45

  • 惠济区今年12项目齐开工 江山路附近6盘瞩目

    惠济区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日前举行,2017年1至2月实现新开工项目12个,年内投资将达到60亿元。尤其,其中一个重中之重的项目—棚户区改造,基本都集中在江山路沿线,包括老鸦陈、张砦、双桥村、铁炉寨及周边村庄棚户区改造。

    惜梦 2017-03-06 17:59

  • 郑州"小香港"23日爆破开拆 周边3盘还要涨价?

    23日,随着一声轰隆巨响,郑州"小香港"陈砦爆破在一瞬间完成,这也意味着那个曾经容纳了近30万郑漂的城中村开拆。传闻陈砦将被美盛置业开发。不是坊间传闻的恒大和美景,更不是所说的国基路北大观音寺区域给了美景置业,南边由思念和恒大共同开发。那么,目前周边有哪些楼盘呢?!会趁机涨价吗?

    ﹎乄鈦陽ゞ ﹎乄冄喨ゞ 2017-01-24 16:11

  • 郑州北区50-80平小两居汇总 8盘待售手慢无

    曾经最热闹的北环陈寨,如今已人去楼空,接下来关注的焦点就是数十万郑漂该何去何从,买房还是继续租房,也许不同的人都有各自的打算。据不完全统计,有一大部门年轻人都在寻找小户型楼盘,作为过渡期居住。

    少年未老心也凉 2016-08-23 18:51

  • 陈寨首批地10月将入市 周边这3盘会趁机涨价?

    陈寨作为几代人的青春和梦想的记忆地,传闻将被美盛置业开发。不是坊间传闻的恒大和美景,更不是所说的国基路北大观音寺区域给了美景置业,南边由思念和恒大共同开发。 美盛置业的低调,在业内也是出了名的,融创收购东区的美盛天境项目之前,我们熟知仅是美盛中心和美盛喜来登。

    え織芜ぞ元嬰よ 2016-08-13 06:30

热门楼盘

隐藏

楼盘对比栏

请选择楼盘加入到对比栏!
最多可同时对比四个楼盘!
全部清空
开始对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