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新美好艺境

400-156-0036 159877

  • 品质生活从洋房"造"起来 郑州这5盘就是典范

    自从郑州市区不再批低密住宅用地,市区的洋房越来越稀缺,近郊洋房项目频繁入市,不过有些项目为了营销,11层的小高层也敢叫"洋房"。真正的洋房应该是什么样的?从建筑学上分析,洋房属于低密度住宅小区,一般这种产品都是一梯两户、总高不超7层,环境非常宜居,最重要的是,洋房的容积率低、得房率高(85%以上),

    焦点晓晓 2017-07-12 17:43

  • 开封未限购先限售 郑东绿博名企5盘热度不褪

    继郑州出台房地产调控措施后,5月15日,开封出台史上最严厉调控措施,明确5月15日以后购买的商品住房,要取得房本3年才能交易。同时,规定楼盘成交均价原则上半年内涨幅不得高于5%,一年内涨幅不得高于10%。

    少年未老心也凉 2017-05-16 18:29

  • 郑州限售!限购增区!绝杀之下还可以这样买房

    5月3日凌晨,靴子终于落地!传言已久的新郑市、荥阳市、中牟县要纳入限购范围成为事实!至此,郑州限购范围扩大至12个区(市、县)。限购范围内郑州户籍单身人士限购一套!暂停向注册时间不足3年的企业销售住房!郑州新买住房拿证3年内不得上市交易(限售)!炒房客被堵死,投资客被遏制,层层限制之下还有购房资格的刚需购房们以及实力投资客们可以慢慢挑选了!

    【و ق ي ت 葬礼蓝调 2017-05-03 11:31

  • 绿博无房可买困局将破 5月6盘集中发力开售

    由于不限购不限贷,以及颇具前景的区域规划,绿博组团一直都是郑州4大非限购区中关注度居高不下的区域之一,尽管在即将过去的4个月中仅3个楼盘有过一两次的短暂开盘,无房可卖仍旧是这个区域较大的困局。不过红5月的到来这种困局也即将被打破,碧桂园、融创、万科、名门、亚新等6大品质楼盘将集中发力,开盘销售!

    超极 2017-04-27 10:25

  • 本是同根生 绿博“双生子”PK谁更胜一筹?

    郑州的绿博组团,从2016年进入人们的视线开始,就火的一塌糊涂,先天的生态资源优势,政府的大力扶持,众多房地产开发商瞅准时机,纷纷落户于此,区域价值也被反反复复分析了无数次,虽然这个区域仍然比较荒芜,但它的动态,仍然是众多购房者关注的重点。

    え織芜ぞ元嬰よ 2017-04-18 10:39

  • 东方“奥兰多”呼之欲出? 绿博组团配套全析

    随着郑州限购限贷政策的出台,绿博组团区域凭着生态环境宜居优势,在郑州三大不限购区中,脱颖而出,强势突围。带着东方“奥兰多”的光环,这个区域的发展究竟如何呢?请随小编一起来揭开她神秘的面纱。

    矢泽妮可 2017-03-09 15:08

  • 郑州迪士尼今年有望开工 绿博以东7盘要火了

    2015年11月19日华特迪士尼(中国)有限公司与省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备忘录,华特迪士尼项目正式落户郑州国际文化创意产业园。2017年,郑州市政府公布了今年的重点项目投资和开工任务,其中最吸引人的就是—迪士尼有望开工了!

    超极 2017-02-13 18:07

  • 郑州楼市遭遇“停牌” 房子还能往哪儿买?

    冬至日当天(12月21日),吃了顿饺子的工夫,一部分人就丧失了在郑州买房的资格。郑州楼市限购升级,非郑户籍需缴纳三年内连续24个月的社保或个税证明。圣诞节前夕,郑州楼市调控再次升级,二套房认房又认贷,首付比例提升至60%。郑州楼市遭遇全面“停牌”,市场再次乌云密布。

    少年未老心也凉 2016-12-26 17:31

  • 双限后该怎么买房?绿博片区不限购6新盘可选

    截止10月9日,全国已超20城出台了不同程度的限购限贷政策。郑州也不例外,限购又限贷后的郑州,该如何买房?属于中牟的绿博片区不限购,且是未来省府的后花园,规划好,后期的商业配套等也很齐全。最重要的是这里有很多百强房企扎堆,万科/融创/碧桂园等等,不限购这6大纯新盘可选。

    超极 2016-10-09 16:51

  • 绿博组团=改善片区 亚新/碧桂园等扎堆进驻

    郑州绿博组团的关注度一直居高不下,近期,开发商也瞄准这个区域,亚新携两大纯新精装项目、碧桂园郑东排名前列精品落户绿博组团,与融创、万科等抢地盘,争市场!

    街角擁吻 2016-09-26 18:58

热门楼盘

隐藏

楼盘对比栏

请选择楼盘加入到对比栏!
最多可同时对比四个楼盘!
全部清空
开始对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