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商家河家

400-156-0036 211334

  • 6月郑州预计28项目开盘 12纯新盘扎堆是为何

    再有一个月的时间,2017年就要过去一半了。回顾这近半年的郑州楼市,与2016年的疯狂相比,有种想要赶超的节奏。在看似冷淡的楼市背景下,限购逐渐升级至全城,使得不得不回归理性。然而,对于即将到来的6月郑州预计28的项目开盘入市,其中包含12个纯新项目 ,这又是为何呢?

    超极 2017-05-26 17:43

  • 惠济区举行第三批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

    按照全市统一安排,近日,惠济区在锦艺实验小学新建项目现场举行了第三批重点项目开工仪式。此次涉及区锦艺实验小学新建项目、正商家河家城市综合体、苏屯村安置区建设等6个项目,总投资77亿元,年度计划投资26亿元。

    街角擁吻 2017-05-24 08:02

  • 郑州6大名企新盘即将首开 捡漏买房机会来了

    长期关注房地产市场的人都知道,买房尽量选择新盘首开。原因主要有两个:一是首期房源是该项目价格较低的时候,而且优惠力度也较大;二是,房源充足,选择空间大。这不,经小编一查,郑州近期竟然有6个纯新盘即将首开, 均为名企开发,例如万科誉、碧桂园天玺、雅居乐等。

    惜梦 2017-05-23 18:15

  • 郑州今年第三批241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昨日上午,郑州市举行第三次集中开工仪式,共集中开工241个项目,总投资1428.6亿元,年度计划投资378.8亿元。本次集中开工省、市、县(市、区)三类重点项目涵盖了装备制造、生物医药、基础设施、生态环保和民生社会事业等多个重点领域。

    惜梦 2017-05-19 07:58

  • 限购后买房慢选 下半年郑州主城7新盘受期待

    郑州限购升级之后,买房人逐渐重新回归主城, 而且,买房节奏放缓,不再像限购之前那么火急火燎的选房、订房。对于买房人来说,主城区和郊县都限购了就,可以慢慢的挑选自己想要的楼盘、房子。

    超极 2017-05-09 17:43

  • “河”者筑善 开启北城新想象

    伦敦,她就像是生活的恋人,能赋予你所期待的一切。每一个人都在用行动刻画自己的生活版图。你也许需要一个低调的注脚,与灵魂高度匹配,与精神气度相通,与温馨舒适有关,一如正商家河家对身份的诠释。

    果味豆 2017-04-13 10:42

热门楼盘

隐藏

楼盘对比栏

请选择楼盘加入到对比栏!
最多可同时对比四个楼盘!
全部清空
开始对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