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科美景龙门

400-156-0036 212082

  • 郑州地铁规划22条路线 快看路过你家门口么?

    郑州作为国家中心发展城市,这几年的发展也是日新月异,郑州轨道交通的建设也在迅猛发展,到2050年,郑州地铁的总量将达到22条,覆盖荥阳、新密、新郑、中牟4个县市。

    焦点球 2017-11-08 16:20

  • 非本市户口刚需族看这里 郑州这些楼盘你还可以买

    在郑州现在喧扰的楼市中,总会出现一丝清流,既不限购也不限贷,首付也没有那么高,选对楼盘投资回报率也很高,这股清流就是公寓!

    焦点球 2017-11-07 17:46

  • 双十一剁手不如买房 郑州值得“剁手”楼盘大盘点

    今年双十一,有这么一件高档耐用生活必须品是非“剁”不可的,那就是房子,这件单品才是真正的买到即赚到。这个11月,理性“剁手”的较佳选择非它莫属。

    焦点球 2017-11-06 14:41

  • GET蜂巢迷宫 用大脑硬碰硬

    相信看过《最强大脑》的小伙伴 一定对其印象深刻,节目烧脑指数爆表 里面的有些挑战游戏脑洞大开 你是不是经常会想 如果我去玩会怎么样? 现在,机会来了! 郑州排名前列蜂巢迷宫挑战赛 万科·美景龙门启动“最强大脑”同款烧脑挑战道具 蜂窝迷宫来袭,国庆假期high起来~ 迷宫,人类最熟悉的游戏之一 蜂巢,建筑

    河南美景鸿城置业有限公司 2017-09-30 17:39

  • 地段好才真的好 中州大道旁纯新4盘坐拥黄金地段

    俗话说,买房还是主要看地段,地段,还是地段!好的地段不仅能为生活、出行带来方便,还是房子保值和增值的一个关键因素。近期,纯新项目不断涌现,尤其是位于中州大道沿线的纯新4盘,品质、户型等都非常值得关注!

    焦点晓晓 2017-07-06 17:55

  • 4月19日房价播报:郑州楼盘较新价格及动态

    近日,某app发布了《2017年第二季度中国主要城市交通分析报告》,公布了2017年度排名前列季度中国堵城排行榜,郑州拥堵程度在全国排第8名。仔细想想每天上下班高峰期的情景,这排名还真是实至名归。既然地上交通不行,那就考虑地下—地铁,而郑州最便捷的当属在建地铁5号线,因为根据其"圆形"走向,能够和另外多条地铁换乘。下边,小编特地推荐几个邻地铁5号的名企楼盘,有没有你错失的。

    矢泽妮可 2017-04-19 00:00

热门楼盘

隐藏

楼盘对比栏

请选择楼盘加入到对比栏!
最多可同时对比四个楼盘!
全部清空
开始对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