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想名家

400-156-0036 195467

  • 总价100万在郑州还能买什么房 你能买的全在这

    假如预算房款总价100万,在郑州能买到什么样的房子呢?

    黄佳佳 2017-10-17 15:08

  • 地铁盘房价节节高 郑1万5以下地铁住宅仅剩9盘

    郑州凭借国家交通枢纽的优势,近几年发展快速,由此可见,交通规划的完善在城市发展中的重要作用。

    焦点晓晓 2017-06-14 17:59

  • 郑州市场降温明显 细看上周6项目开盘数据

    从上周末(5月20-21日)郑州市场的开盘情况看,开盘即售罄的盛况已销声匿迹,去化率降低不少,可见,限购升级的效果非常显著,至少目前整体楼市降温很明显。

    眼镜小男孩 2017-05-22 15:53

  • 5月20-21号郑州5盘齐开 高层洋房别墅随你挑

    继5月3日限购升级之后,郑州楼市趋于平稳的,上周共8个项目开盘,推盘量是本月较高,但去化效果一般,日光盘不再。同时,5月开盘的项目,基本是以主城区为主,可见,郑州周边原来的热区——荥阳、中牟、南龙湖 ,因为加入限购区的原因,项目还在调整期,推盘延迟的项目比较多。本周末预计5个项目开盘, 建业、碧桂园均在其中,还有不少洋房和别墅房源,购房选择还是很广的。来看看本周末开盘的项目有哪些:

    え織芜ぞ元嬰よ 2017-05-18 18:21

  • 5月14日房价播报:郑州楼盘较新价格及动态

    距离5月3日限购加码的郑州楼市,已经过去10天了,刚需购房者逐渐将眼光投到了平原新区、新密和上街。然而,其实郑州市区还有部分1万左右的楼盘可以关注,尽管品质和社区的整体感觉不能和大开发商相比较,不过,自住还是可以选择的!

    矢泽妮可 2017-05-14 07:45

  • 利率优惠取消+限购 步步惊心的刚需族还买吗

    近日关于房贷利率又出新消息,郑州农业银行、工商银行、光大银行等相关工作人员表示,已取消首套房贷款利率优惠,目前按照银行基准利率执行,只有少量银行还有九五折的优惠,但限制条件很多,且可能随时调整。这则消息的确认,意味着刚需购房者的购房门槛会提高,贷款成本增加的同时月供增加。这种情况下,加之5月3日再升级的限购,刚需购房者可谓是雪上加霜、步步惊心。房,你还买吗?

    昨日星梦 2017-05-10 11:48

  • 郑州房贷利率基本九五折 上调前这5盘早入手

    五一小长假之后,北京、上海、广州等各城市的房贷利率均有所上调,从之前的八折调整至九折或者基准利率,而郑州目前虽没有明显的动静,但基于2017年初已经上调一轮的九五折利率来说,重回基准利率也是有可能的。而利率的上调则意味着利息和月供的增加,对于买房人来说,压力也会随之增加。加之郑州再次升级的限购政策,买房还是早下手比较好,尤其刚需。

    惜梦 2017-05-04 09:36

  • 中原区这5个村要被拆迁 附近在建5盘成优选

    4月12日,郑州市政府发布重磅通告,一举将163.8公顷集体土地收入囊中,折合2457亩。此次征收涉及高新区、中原区等2区共12个村庄,其中中原区包含庙王村、三王庄村、须水村、二砂村、三十里铺村。

    果味豆 2017-04-17 18:59

  • 郑州房价稳涨? 限购区万元以下住宅盘仅4个

    有人说,限购限的是人,不是房价。就近段时间郑州加推/开盘的项目成交均价中可以看出,郑州的房价仍是稳步上升的。目前郑州限购区内万元以下的楼盘仅余4个,来看看吧!

    え織芜ぞ元嬰よ 2017-04-06 18:21

  • 郑州四环快速化或将全面开建 沿线6盘早知晓

    近日,郑州市城乡规划局发出公示信息显示,四环要全线实现快速化。本次规划西四环、南四环、大河路为连续高架形式,高架段为双向八车道快速路,地面为双向八车道的主干路,原则上在两侧设置20米宽的辅道;东四环(四港联动大道)为单侧建设用地,规划为地面快速路形式,主线双向十车道,单侧辅道双向4车道。四环快速化的实现,将大大改善周边的交通,沿线6盘也跟着受益!

    果味豆 2017-03-30 18:53

热门楼盘

隐藏

楼盘对比栏

请选择楼盘加入到对比栏!
最多可同时对比四个楼盘!
全部清空
开始对比